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秩序良好
2017-09-15 15:41   审核人: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教学管理,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一是部署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学院98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对本学期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开学初教学检查、开学初考试以及教学评估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提振精神、高度重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二是制定教学检查方案。为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检查小组成员每天深入教学一线,对全院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实训实验室及设备的准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我学院开学初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出勤良好,取得了较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三是安排好开学初考试相关工作。为确保开学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认真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做好出卷、阅卷、成绩录入、监考、考试安排通知与考前教育等工作。学院通过公告栏、网络等渠道发布本次考试安排,确保将考试安排传达到考生。

四是严抓考风考纪。学院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认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各种违纪作弊行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