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
2017-06-09 16:43 主孟凡  审核人:

    为进一步端正研究生学术研究的态度,规范论文撰写的方式,更好地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科研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检验和考核,近日,经管学院举办了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经管学院齐莉丽老师、仲丛友老师、杨勇老师、翟希东老师、崔晓迪老师以及研经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5位研究生分别就他们在校期间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和交流。报告期间各位老师结合每位同学的研究框架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老师们强调要把握时间,深度挖掘,完善研究,注重论文写作质量并且历练自己的学术能力。

   

    此次报告会不仅仅是对研究生的学术能力进行考核,更重要的在于老师和学生们就在校期间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老师们引导同学们注重学术道德和论文质量,鼓励他们提升科研能力,为毕业论文的稳步推进奠定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