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2024-03-13 16:15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感谢退休教师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尊重,2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会在学院教工小家为退休教师林永春举行荣退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平主持。

仪式上,通过一段温馨的视频回顾了林永春老师在学院21年工作的点滴瞬间和感人画面,多名师生通过视频寄予深深祝福,表达了对林老师的尊敬与感谢之情。财务会计教育系全体教师献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吴平在仪式上致辞,向林永春老师送上美好祝愿,对林老师21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福林老师退休后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林永春老师发表了荣退感言,对学院的关怀及曾经一起并肩奋斗的同事们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眷恋和不舍,同时也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领导为林永春老师送上鲜花和光荣退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教师荣退仪式,既是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感谢与认可,也是对年轻教师的鞭策与激励。学院党委、工会将持续做好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工作,传递尊师重教正能量,增强全院教师的获得感、归属感,共同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