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蔡玉俊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3-01 13:28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227日,副校长蔡玉俊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围绕党建、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各系主任就专业改革、教学成果培育、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教师积极性与创造性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蔡玉俊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要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在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基础上,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接班人。

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心,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