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召开新一届系(中心)主任集体谈话会
2024-01-27 09:56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中心)系主任进行了聘任调整。1月17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系中心主任集体谈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楠以及新一届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吴平主持
 

会上,金融系副主任张志鹏代表新一届系(中心)主任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系教师同心共谋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副院长兼信用管理系主任董树功介绍了自己多年来担任系负责人的工作经验,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各系(中心)主任对标新时代数字化特征开展专业探索,同时要把个人发展、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相结合,把专业建设同学科发展相结合。

副院长齐旭高重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教师队伍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新一届中心主任成长赋能。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郭丽芳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以及学院工作实际,对一届系中心主任进行廉政提醒。她表示,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政策法规制度增强廉洁意识,守好廉洁底线

常务副书记吴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专题会对我院系(中心)主任聘任调整工作的指示要求,强调系(中心)主任在学院整体管理架构中发挥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学院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学院领导班子将与各系(中心)主任一同在助力学校申博攻坚、本科审核评估、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共同谋划落实,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在总结发言中对新一届系(中心)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保证工作的延续性。二是勇挑重担,统筹谋划,积极作为,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加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广大师生的信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