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贵州省职业院校教师顶岗置换培训项目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3-11-10 09:27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10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01教室举办“贵州省职业院校教师顶岗置换培训项目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班”结业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常务副书记吴平、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来自贵州省20所中高职院校的23名学员参会。副院长齐旭高主持会议。

结业仪式上,齐旭高代表学院向全体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总结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过程管理与考核、后勤安排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同时,希望学员能够将培训期间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为中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贡献力量。

赵丽华、吴平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赵丽华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时刻以“教育家精神”为标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吴平表示,教师顶岗置换培训项目搭建起了经管学院与贵州省职业院校之间教师教育工作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促职业教育发展,再结教育教学工作丰硕成果。

“在天职师大培训的两个月里,我们在学习中充实,在交流中分享,在合作中共进,在感悟中提升,圆满完成了教学计划,衷心感谢经管学院领导、教师的指导和帮助”,来自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钟萍老师表示,“不仅解决了我们在教育教学中的困惑,更使我们对职教事业有了更强烈的认同感、自豪感与自信心。”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8周,共计360学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了4名校外企业导师与校内16名业务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专业教师组成培训队伍,并设置了专家讲座、理实一体课程、专题交流、实践观摩等四个教学环节,将讲授与研修相结合、学理与践行相结合,实现了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