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2023年经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2-27 13:43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2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与津南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开展产学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办公区、业务功能区、直播带岗区等,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天津市各区人才库发展情况、天津市各区企业招聘活跃度、津南区相关企业招聘职位数量等。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津南区宣传片,津南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促进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区内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现状。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就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政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人力社保专业实习基地、共建课程、人力资源产业咨询服务等事项进行交流,希望通过合作推进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实践基地共建、人才培养支持等方面的合作。津南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包括盛源人力、尚成人力、鸿文人才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并就企业发展的困惑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津南区人社局副局长孙晓伟对赵丽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标经管学院专业,研究讨论在人力资源产业园设立人力资源专业实践基地,开展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人力资源服务实践课程相关事项。他表示,将会为经管学院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平台,营造优质的运营环境。同时,会将今天的合作内容尽快落地落实,为经管学院学生人才培养与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梳理双方意向,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双向赋能和共赢发展。学院将持续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