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10-18 15:53   审核人:

10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中主持,院长赵丽华、副院长张炼周、副院长齐莉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邹建勇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中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在防范安全隐患产生和处置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从日常工作中做起,注意做好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和节水、节电等安全工作,离开教研室时务必确保断电、关灯、锁门;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意识形态安全保持警惕,及时处置新媒体负面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在会议上提示全院各位班主任,要多关注学生,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还要多关注其思想成长,在各方面给予学生正能量,引导学生成才成长。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对确保校园安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