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赞歌 声耀经管”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2024-01-09 09:48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持续加强美育工作,1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演厅举办“青春赞歌 声耀经管”首届校园歌手大赛。校团委书记刘晶、院党委副书记郭丽芳、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与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持续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觉盛宴。选手们用音乐点燃激情,用歌声表达心声,充分展现出天职师大学子激扬青春、砥砺奋斗、勇敢追梦的精神风貌。来自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高职部的助演嘉宾以动人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评委从歌唱技巧、音准节奏、情感表达、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物流2301班张海岳荣获冠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既是一场活力四射的青春盛会,亦是一堂生动的“美育实践课”,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