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丁香花开 学风袭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3-06-25 13:53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加强考研指导与服务,营造考研的浓厚氛围,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阶教201教室举办“丁香花开——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李洁、马佳慧、牟鑫、马培媛、李欣雨、刘晨亮等六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分享备考经验。辅导员李丹慧主持会议,近百名2024届考研学生参会。

会上,优秀考研学子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围绕考研信息搜集、院校专业选择、复习方法和技巧、考研心态调整及复试、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经验,并鼓励大家要坚定目标,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积极心态面对挑战,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备战中。

交流环节中,优秀考研学子为现场同学进行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争取考入理想院校。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2024届毕业生认清考研形势,厘清前进方向。学院将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考研助考系列活动,把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水平的重要抓手,助力更多考研学子筑梦圆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