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
2020-05-28 10:39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

活动之一:党员践诺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践诺的内容,统一思想,把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全体党员一致践诺,自觉在到校工作期间佩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担任班主任的党员教师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教育、学习及毕业就业等工作,完成好各自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一线经受住考验,坚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活动之二:在党员责任区悬挂党旗

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4室和第一教学楼825室悬挂党旗,进一步激发党员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不畏风险、迎难而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之三:设立党员责任区

为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设立党员责任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