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1-20 10:19 李楠  审核人:

2020年1月14日下午在收到组织部通知后,学院党委立即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第一教学楼726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院长赵丽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通过主题教育,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心全意为经管学院师生服务。

1月16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726室,进行交流研讨活动。院长赵丽华主持会议,邹建勇、齐莉丽、张炼周、李楠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总书记列举的不重视理论学习、自我革命精神淡化、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重要要求,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提出希望或建议。

赵丽华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查找的问题要认真整改,通过查找问题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