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01-06 16:10 李楠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013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第一教学701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督导组成员、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中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分别就联系的基层党支部进行点评,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从进一步注重理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改进支部工作方式和方法等方面提出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程中在总结中充分地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问题意识,全面梳理自己查摆的问题和点评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水平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参会的人员完成了对支部书记的评议测评打分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