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收效显著
2019-12-02 09:54 李楠  审核人:

 

20199月至11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

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观看《焦裕禄》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进行主题教育,真正做到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

对党的理论知识、文件精神、时事政策的学习是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是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依据和基础,只有理论储备充足、知识水平提升,对原著原理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才能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

通过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党员们收效显著,守住党员的初心,铭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理论收获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力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秉承主题教育的精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方式制度化、常态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不断加强党员的理论素养,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指导实际工作,以获得更大提升,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