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2019-11-18 09:50 李楠  审核人:

 

201911月上旬,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接受革命思想的洗礼,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学习。

纪念馆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参观学习主展厅、北京中南海西花厅专题陈列厅、专机陈列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记载着周总理和邓颖超的一生,党员同志们感受着他们在革命峥嵘岁月里谱写的壮丽诗篇,崇敬之感油然而生,难掩内心激动。最后,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举行献花仪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生涯。

周恩来、邓颖超是革命伴侣,伉俪情深,他们坚守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那份初心,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一生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无我奉献。

此次参观给党员带来极大的触动,两位革命者的事迹鼓舞着每个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革命胜利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每个人。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倍加珍惜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年代,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品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求真务实,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向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