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
2018-01-26 09:57   审核人: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市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1月23下午学校检查组第一组副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颖和辅导员任聪到学院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检查工作汇报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中就学院党委抓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做了汇报。检查组对我院党委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开展了满意度工作调查。会后,检查组成员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谈话,全面了解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新局面,不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