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
2017-10-23 09:45   审核人:

 

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在第一教学楼701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召开集中学习和讨论活动。

在全党期待、全国关注、全球瞩目中,我们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师生听完报告,都非常激动和自豪,五年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报告还指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出了14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描绘了到本世纪中叶我们奋斗的宏伟蓝图以及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途径。要求全党同志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十九大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习总书记对时代发展做出了新的重大判断。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应该始终保持赤诚之心,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教师们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既要心系国家,又要着眼实际,为学生服务。从自身角度,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的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关心国内外大事,关注党和政府的重大方针和决策;分清是非,正确认识各种社会现象;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向身边的优秀学生、优秀党员看齐,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从小事做起,在点滴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