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党日活动
2013-07-04 08:50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92个生日,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7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七一”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中、党总支副书记邹建勇出席会议,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12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随后,学生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党总支书记程中、副书记邹建勇为上一学期担任学生党建工作的同志颁发聘书,并宣布了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者的任命决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邹建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主要内容是:党员是党的队伍的细胞,要严格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生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放松,着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保持和发展共产党员先进性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党总支书记程中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要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党员素质;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在专业课上做好表率,同时更要讲政治,切实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帮助同学,恰当处理个人利益和群体利益的关系。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经管学院学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