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表彰座谈会
2013-06-24 13:15   审核人:

6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表彰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建勇出席,优秀毕业生党员王欢欢、岳圆、曹瀛琰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邹书记为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纪念品。邹书记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学生党建工作中身先士卒,辛勤工作,始终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把集体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前,同时希望其他党员同学向他们学习,最大程度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毕业生党员认真传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他们谈到作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工作,把握机会,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提升能力;踏实工作,不投机取巧,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要有梦想,有理想,懂得坚持,并为之孜孜不倦地奋斗。

此次大会既是对优秀毕业生党员的表彰,也是对经管学院其他党员的激励,必将鼓舞经管学院所有同学向优秀党员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服务,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