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012-12-31 16:45   审核人:

2012年12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慰问了理学院的退休教授付光新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带着鲜花来到了小海地云山里小区付光新老师家里,付教授和他爱人周老师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同学们向两位老师表示新年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在交谈中,同学们了解到,付教授于1964年被选派到苏联留学,1969年回国后到宁夏大学任教,后被调到学校理学院任教,直至1993年退休。现在,付教授虽已年高,但身体硬朗,他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照顾,对学校的变化相当欣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了信心,并祝愿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付教授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勤奋,好好学习,学生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来成为一个对党对人民都有用的人。最后,同学们帮老师打扫了卫生,并与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学生党员们非常珍惜这次与优秀的老师和党员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在他们身上也学到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相信对自身的成长成才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